[流言板]Shams:热火优先引援射手,或坐拥东部最强双核 虎扑06月23日讯 据Shams报道,迈阿密热火队本赛季休赛期的首要任务是引进射手,而阿德巴约与阿德托昆博的组合或将成为东部最强双核之一。 Shams表示:"我今天与一位非常接近迈阿密内部情况的人进行了交谈。对方告诉我:'射手、射手、射手。'这是迈阿密热火的头号优先事项……热火清楚,他们必须以阿德巴约和阿德托昆博为核心来构建阵容。当你想到双核组合时,东部可能没有比这更强的搭档了。" 上赛季常规赛期间,阿德巴约共出战73场比赛,场均出战32.4分钟,可以得到20.1分10.0篮板3.2助攻1.2抢断0.7盖帽,投篮命中率44.2%,三分命中率31.8%。阿德托昆博在雄鹿出战36场,场均出战28.9分钟,可以得到27.6分9.8篮板5.4助攻0.9抢断0.7盖帽,投篮命中率62.4%。 詹皇神武 字母哥现阶段确实是东部最强单体球员,但说加上阿德巴约是最强双核的多少差点 IVR107 这俩都是三分看天,字母哥跟阿德巴约怎么看进攻端都不兼容 企鹅快回去 字母热巴这两位都是面框持球攻不觉得重叠吗